“我还没老,可我已经说不出话来。我看见人们从那天桥上走了过去,而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,可是在人堆里走路可不是我擅长的,被人潮挤得东倒西歪真是好不凄惨。好不容易攀住一处扶栏,赶紧停下喘口气。望望底下的车流,不知道摔下去时面前的司机是否来得及刹车,说不定就此发生一起连环追尾,这可是我伤天害理了。
“我不知道这样的混乱还要持续多久,可总得有人站出来提醒人们排队。这家伙须是个讨人喜欢的,否则没人要听他的。
“好不容易挤过了天桥,我站在路边抬头一看。哟嗬,蠕动前进,散发热气的人群好像一条巨大的肉虫,我刚才却是从那么个怪物脱离出来了。”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桦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