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野迄今短篇整理

迄今为止主页上文豪野犬相关所有公开短篇整理——不包含连载,你说这和说好的不一样、Pan's Plans,以及恶搞和吐槽,所有cp除非特殊标注默认无差。自己给自己写点评,按cp和单人中心整理。

快板这一打呀,听我给您来段王婆卖瓜自卖自夸。


双黑:

溺水

论约会的错误打开方式(中原中也女装注意,既然写过了中也女装干脆再写个太宰女装吧

But He Didn't(刀)

朝圣者

无名指搭档好几年太宰治亲身示范到底怎么忽悠中原中也

路口夜市(这两个严格意义算比较长的段子,并排放)

续租(上)续租(下)(海外留学生设定)

月光(上)月光(下)(艺术家paro,打了太中tag)

不请自来(打了中太tag)


打了太中Tag的车(简书):

Fuck or Fight

Raw(HPparo)

Corset piercing


这是一段艰辛的没有进步的进步史。自己比较喜欢的应该是夜市和月光,其他看起来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。就我个人而言,吃双黑的重点在于强强平等,一种旗鼓相当势均力敌,两者互相抗衡,对冲的力量反而达成平衡,以及军师和武将这种搭配很不错!我一直有个不太好的毛病,喜欢在叙述里夹一点不太议论的议论,通过这种方式也算是将自己对双黑的一部分理解说了出来。详细吐槽点评起来话就太多了,倒是关于上拉顺着数上去两辆车想说点。这两篇都算是我对自己之前定义“同人发散性修正”的一个尝试,根据不同背景对人物外在表现作了一定修正,像是类似学院paro下太宰治相对早熟,就可能在某些方面显得比较压制,而同样是二十几岁就完全不一样。


中原中也中心:莱茵河


太宰治中心:太宰治其人


织太:

新年快乐(去年过年仿佛已经很久远了)

葬礼

梦彼之乡


虽然写了但不很勤快吃的一对cp,我只想苏织田织田有那么好,觉得想说的很多,不过就当做在织田作之助单人的文里已经说过了吧!


织田作之助中心:

关东煮居家持俭织

向神祈祷(自己很喜欢)


太芥:


我以为我会写很多可是真的只有一篇,太芥向可以延伸出去的东西很多,很喜欢芥川,很喜欢作家本人,可惜并不知道什么原因会感到很难发挥,希望以后可以再多写一点吧,尤其是芥川单人。


新双黑:水幕


打的是敦芥tag,感觉差别不大。新双黑一大看点也许是磨合和互相接受吧,某种意义上都不接受弱小的自己,并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深深的厌恶,因此如果能让他们互相扶持,那真是极好的。


以下cp又名我有一发安利不知当安不当安。


太安→坂口安吾中心:

If the World(太安成分)

安得广厦千万间(纯中心)


两篇的重点都更多落在安吾,所以放在一起,记得看漫画时对安吾的第一印象是“脸色真不好看啊”,像那种怎么也要强撑面子很正经的公务员形象。后来结合作家,感到这人设真恰当……无论是作家还是文野中的二次形象,安吾身上都能读到相当珍惜友谊的态度,并不是说因此就很可怜,而是那种明明很珍惜却不想表露的态度让人隐隐有点揪心,这两篇很大的出发点也是来自这里。


武侦双智者(太乱):

在那世界尽头

伫立于昏黄之地

橡皮糖小熊

童话


对文野里江户川乱步这个形象的理解基本都在这里啦!双智者我想印水彩主题小册子!!可是穷写太乱算一个很愉快的过程,跟杨乐天,或者叫他一苇捏梗也非常愉快,毕竟他是我第一个安利成功太乱的。太乱的着眼点主要在于两人都有相对普通人而言超群的智慧,互相沟通可以省去向他人解释的过程,可以使用独属他们的交流方式,对很多事情也就看破无需说破了。


陀太:留白


请陀氏务必多露露脸,素材太少了好难写!这个也算是比较长的段子。陀思妥耶夫斯基是个巨大的顽固石头,要说服他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然而也十分有魅力。


整理完毕!希望接下来也可以继续愉快地蹲在文野坑底。

有链接失效烦劳提醒我一下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4 )

© 桦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