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们为什么觉得双黑很好吃

标题假正经,不想看废话可以直接拉到最下,怀疑自己是不是穷极无聊。

本来只想整理太中为什么好吃,可是后来跑偏了,那就偏吧……

  

  • 所谓腹黑x傲娇的教科书配对

  

  • 复合型人格存在的相似相同矛盾,说人话就是吃着爆米花看他们一边和对方闹矛盾一边自相矛盾

  

  • 不同处世理念造成的冲突,又名“我想去死和你敢死一个看看”

  

  • 直感系和推理布局系的合(xiang)作(ai)默(xiang)契(sha)

  

  • 长得好看

  

  • 学龄前互动特别好笑哈哈哈哈哈

  

  • 想看看起来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创造奇迹

  

  • 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好吃

  

 

以上是试一下代码(摸下巴)  

总之双黑是挺好吃的,而且人物设定本身也非常有魅力,所以大部分人非常乐意让他们搞到一起去,而且搞到一起去的方法也非常多,毕竟无论怎么说还有个前搭档的设定摆在那边,搭档那么久没有执子之手也有手足情深……呸这个真的没有。 

利用拆分观点单独分析也确实有相当充分的理由,合作和爱情最大的共同点大概就是互补万岁,军师武将以及人格互补这个真的挺好吃的……再加上他们的发小,不是,从小打到大的孽缘……这个好像也不太对,总之“我掉坑里了你也不能在旁边好好走着”一定要一起拽下坑的尿性,两个人还挺合适在一起互相祸害。(。 

为民除害啊,中原先生。(呸 

反正感情上总是平等万岁,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也有为弱势方平衡关系的剧情,更何况这两强强平衡起来更容易了,发挥余地都大了不少,所以适用的梗也相当多。 

 
说这么多废话,我想问,各位,上车吗?

我知道这很突兀,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不开车的呀:P


Raw(HPparo,斯莱特林,麻瓜出身太宰治x纯血统中原中也) 


Corset piercing(人肉马甲穿环预警,雷慎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5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桦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