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写手paro,新旧双黑。

仍然是脑洞。

写手大大在被各路小粉丝追捧其小说时,同时由于各自之间的互动被闹出了一堆cp。


“众所周知,关于他们的同人文分为两类,一类是他的小说的同人文,一类是他们的同人文。”


比如太宰治和中原中也,大部分人站这对cp不是没有理由,据不可靠消息称,太宰治某篇小说中男二号原型即是中原中也。

网文大手太宰治,连载有多篇小说,其风格具备当代特有的青年颓废气息,又夹杂戏谑和讽刺性质的黑色幽默。而中原中也则常见翻译腔与欧风,表现娴熟画面精致,人物的感情线细腻又不失果断干练,颇受年轻女性读者追捧。

据多年追更的老读者透露,很早以前二人合作的一部小说曾经让双方粉丝都大吃一惊,两人的风格杂糅在一起不但没有违和反而更加吸引眼球,加之由江户川乱步执笔的插图,网络卖价一度被炒高,可惜如今已经完全绝版,目前官方还没再版的意愿。


关于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,前者人如其文风有些阴沉,尤其热爱在强烈的感官绝望中悟出的一丝希望,文风压抑,但人气向来不低,至于这对cp是怎么成的……据某位目击人士声称,曾看见中岛敦在芥川龙之介的微博(他不怎么发动态,躺在无数粉丝的关注列表里一个敬业的僵尸博主)下卖萌(过后微博被秒删)。因此有考据党推测二人甚至线下认识,这是在之前爆出太宰曾指导芥川写作后又一热点话题。

中岛敦的风格则比较清新,很明显可以读出是一名青涩男孩的笔触,剧情生动有趣,常常出人意料。其人在网络上也比较亲和,偶尔还会回复读者的评论。


“官方撒糖啦!”


“双黑!”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桦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