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太乱的可食用性。

和朋友讨论了一下,这对真的好可爱啊……

Q1:太宰眼中的江户川是怎样的?

A1:名侦探,少有可以在思路上和自己达成协调的人,冷不丁会被看穿——虽然他认为自己也同样做得到,但不得不承认,很多时候还是差了那么一点。而对方的心态近乎于小孩,比自己要幸福得多的人。

Q2:江户川眼中的太宰呢?

A2:“聪明人”,可以不用解释,轻松交流,他自然有一套方法听得懂,对此大为满意。在某些方面的兴趣有时会达成一致,但对于一些无趣的事情,他比自己更上心。“啊——反正不是我的职责,交给他们去做好了。”

Q3:两人的相处模式是?

A3:对事,两个人都心知肚明,但一个不说,一个充小孩儿,对话一搭没一搭,没人在意这点,旁人看来简直就是两大小孩儿胡扯。


--“两只青蛙在荷叶上疯狂地跳来跳去”,没人跟得上他们的节奏。(总结)

--笑死我了……

--反向?

--这个思路可以走,我觉得挺不错的。


Q是朋友,间隔是我。…

各种意义上的笑死我了,总之超可爱的。


占个tag,打扰致歉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桦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